党建工作

西工大宁波研究院党支部和宁波市大数据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西迁精神,牢记历史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8月29日 11:01 沈伊婷 点击:[]

为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丰富党建形式,搭建交流平台,提升党建工作水平,8月24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党支部与宁波市大数据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了“学习西迁精神,牢记历史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4C0752

双方党支部成员首先参观了研究院柔性电子、智能芯片、卫星大数据技术中心,观看了历史记录片《华航西迁》,西北工业大学宣传片,深入了解了西北工业大学发展历程,通过感悟“西迁精神”,牢记使命担当。

521EAE

随后,双方进行了支部共建签约仪式和交流座谈。研究院王鹏、黄河两位教授做了大数据技术和微小卫星制造的主题学术报告。市大数据管理服务中心陈剑波主任详细介绍了宁波市数字化改革的历程以及模范支部建设经验。双方以党建为引领,围绕中心业务发展展开了深入交流。

43834B

西工大宁波研究院党支部书记盛其杰表示,双方支部将定期开展业务交流和经验沟通,努力构建支部结对共建常态化、长效化机制,推动党建工作再上新水平、新台阶。双方要以此次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坚持党建引领,抓好主业、履好主责,共同助力宁波经济社会发展。

774AC2

(摄影:吴立琼,审稿:盛其杰)




上一条:西工大宁波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西工大宁波院与农行宁波高新区支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清逸路218弄智造港A区

电话:0574-27961818    传真:0574-2796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