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西工大宁波院与农行宁波高新区支行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2年07月12日 13:44 沈伊婷 点击:[]

7月6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党支部与中共中国农业银行宁波高新区支行委员会共同签约联合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在签约仪式上,中国农业银行宁波高新区支行党委书记、行长顾忠强对西工大宁波研究院党支部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希望双方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以一流党建锤炼一流作风、引领一流队伍、谋求一流发展。

C430C

西工大宁波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委员兼纪检委员、副院长王涛表示,研究院党支部2020年3月份成立,目前支部共有党员18名,为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党支部自成立以来,紧紧围绕研究院中心工作,自觉服务大局,坚持把支部党建与研究院建设发展同部署、同落实、同考核,在党建引领下研究院取得了一系列振奋人心的成果。本次开展党建联合共建活动,是以党组织为纽带,加强联动合作,共助高质量发展,为宁波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E5B5F

随后,大家一起前往和丰创意广场,参观了宁波工业设计博物馆与和丰党群活动中心。百年和丰、红艳夺目,这里诞生了宁波城区第一批工人党支部,为宁波播撒革命的火种。如今,这里是国内一流的工业设计与创意产业中心,承担着宁波工业转型的重任。

109BFD

通过本次党建共建活动,全体党员切身感受到了“和丰”红色文化精神。党员们表示,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助力宁波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打造“全球智造创新之都”贡献自己的力量!

136509

(审核:王涛)



上一条:西工大宁波研究院党支部和宁波市大数据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西迁精神,牢记历史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清逸路218弄智造港A区

电话:0574-27961818    传真:0574-2796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