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西工大宁波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05月24日 15:43 张可薇 点击:[]

为激发基层党建创新发展,加强沟通交流,5月19日下午,宁波研究院党支部与中共中国农业银行宁波高新区支行委员会联合开展党建活动。在北仑霞浦张人亚党章学堂,大家参观了“守护·张人亚的初心和使命展”“静泉长流—青年人亚特展”“书韵留香—樵斋书房纪念展”“中国共产党创建历史陈列展”等展览,观看了纪录片《初心印记——党章守护人》。那些镌刻着时代的照片、承载着历史的文物、澎湃着力量的故事,让党员们感受了张人亚不平凡的革命经历和革命故事,激励党员在寻根溯源中牢记入党初心。

67CCD

7062F

6B9EF

随后,支部来到宁波臻至机械模具有限公司,在负责人的带领下参观了企业生产车间和展厅。作为中小型民营制造业的代表之一,臻至公司坚持做精做专,向创新要活力、向智造要动力,取得了亮眼的成绩。

80D05

最后,大家来到灵峰工业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并参观了工业社区成长之路展厅。在参观过程中,党员们感受到了灵峰党群服务中心像服务居民一样服务企业、像爱护家园一样爱护园区的精神,并为宁波中小企业蓬勃向上的生命力所震撼。

7BE4D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党员们既在研学中回顾了入党初心,又在实践中激励了担当使命。

6ED60

(审核:盛其杰)



上一条:西工大宁波研究院党支部与宁波市创新创业发展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下一条:西工大宁波研究院党支部和宁波市大数据管理服务中心党支部联合开展“学习西迁精神,牢记历史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清逸路218弄智造港A区

电话:0574-27961818    传真:0574-2796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