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甬蚌合作,安徽省蚌埠市市长操龙灿一行来甬考察高科技企业

2022年05月27日 16:54 张可薇 点击:[]

为进一步深化甬蚌结对合作,5月19日上午安徽省蚌埠市市长操龙灿带领相关部门来甬考察,在西工大宁波研究院召开了“蚌埠市-宁波市三高企业家座谈会”。宁波永新光学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毛磊、宁波激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董事长唐江海、赛创未来创业投资管理公司董事长金晖、宁波纬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闻丽君、宁波卢米蓝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宽、宁波勤邦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勤学、宁波聚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阳、宁波见睿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霞、西工大宁波研究院院长盛其杰参加。

4F3AB6

在座谈会上,大家一起观看了蚌埠市的城市宣传片。盛其杰院长对蚌埠市领导一行莅临指导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研究院从创建发展到未来布局规划。随后,与会企业依次介绍了本企业的主攻领域和未来愿景,纷纷表达了与蚌埠市开展深层次合作的意愿。

D06D7

蚌埠市市长操龙灿从为什么合作、如何合作、合作提供哪些方面支持谈了自己的看法,强调蚌埠市将全力做好政策服务工作,打造良好营商环境,实现双方共赢局面。

523D32

蚌埠市副市长潘君齐详细介绍了招商政策,全面解答了各位企业家的提问,真诚欢迎宁波市的高科技企业与蚌埠开展合作,期待携手创建美好明天。

78D8E

(审核:王涛)



上一条:研究院师生代表参加第2届设计工效学(暨第2届神经设计学)学术会议并做专题学术报告

下一条:浙江省柔性电子重点实验室学术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圆满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清逸路218弄智造港A区

电话:0574-27961818    传真:0574-2796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