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西工大宁波研究院参加宁波市首届工信领域产教融合对接会

2021年11月30日 09:51 唐宇聪 点击:[]

11月26日下午,宁波市经济和信息化局举办宁波市首届工信领域产教融合对接会,参与此次对接会的有宁波市各大专院校,科研院所7所和制造业领域企业80余家。

我院无人航行技术研究中心责任教授盛美萍受邀在会上做了“静音技术的产品开发及制造业应用”主题报告。

150FA7

14CF3D

盛美萍教授团队的科研成果与宁波市制造业诸如汽车产业的轻量化发展、智能制造、密封件产业的应用、新型装备生产等产业密切相关。在校企对接环节中,现场互动气氛热烈,也有相关企业表达了浓厚的合作意向。

研究院在本次活动中还展示了在无人航行、智能传感芯片领域的科技成果。今后,研究院将继续以企业需求为导向,开展针对性的技术需求对接,服务好本地制造业企业。

(审稿:程翔)


上一条:魔鬼鱼,1025米,新突破!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卫星与大数据技术研究中心科研成果亮相国家“十三五” 科技创新成就展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清逸路218弄智造港A区

电话:0574-27961818    传真:0574-2796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