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概况

西工大宁波院斩获第八届中国(宁波)创新挑战赛冠军2项

2023年12月31日 10:50  点击:[]

12月22日,在第八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宁波)主场赛区决出13项冠军(优胜奖),西工大宁波院勇夺2项冠军(优胜奖),位居参赛单位第一。

闫浩副教授团队针对“新能源商用车冷却风扇用高压盘式永磁电机及其控制系统研发”技术需求,提出的解决方案获得现场专家和需求企业的一致肯定,现场与雪龙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完成签约。

屈毅林博士团队联合西南科技大学,针对宁波瑞孚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提出的“透明高性能RPET材料及数字化模型开发”技术需求,给出全面、系统、有效的技术路线,解决方案脱颖而出,获得冠军(优胜奖)。

另外,12月19日在余姚分赛场,刘振国研究员团队挑战“易清洁自润滑防腐涂层关键技术研发”需求项目获亚军(优秀奖)。

西工大宁波院自2020年参赛以来,已获挑战赛冠军(优胜奖)6项、亚军(优秀奖)4项,为解决企业技术难题、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了切实可行的落地方案。


上一条:西工大宁波院新年祝福!

下一条:西工大宁波院科协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清逸路218弄智造港A区

电话:0574-27961818    传真:0574-2796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