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概况

西工大宁波院科协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3年12月31日 10:46 宫蕾 点击:[]

12月27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宁波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施英,宁波高新区科创局科协副主席徐忠华受邀出席。研究院60余名个人会员和企业会员代表参加大会,王涛副院长主持会议。

4A225

盛其杰院长为大会致开幕词。他表示,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市区两级科协的指导下,研究院的建设取得了长足发展。研究院将继续团结带领广大科技工作者,勇当科技创新排头兵,为宁波建成现代化滨海大都市做出更大贡献!宁波高新区科创局科协副主席徐忠华宣读了《关于同意成立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科学技术协会的批复》。随后,宁波市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施英和研究院院长盛其杰共同为“西工大宁波院科学技术协会”揭牌。

施英副主席代表市科协对研究院科协的成立表示祝贺。她肯定了西工大宁波院自成立以来为宁波科技创新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入选2022“科创中国”融通创新组织榜单(全国10家)。研究院科协的成立是科研与产业的双向奔赴,希望研究院在推进科协组织建设、全力开创科技创新打开新局面。

59A18

程翔副院长代表筹备工作组作了筹备工作报告,介绍了院科协的性质、宗旨、任务、组织机构以及筹备的五个阶段,成立院科协是时代的呼唤,也是全体员工的心声。

大会通过了《西北工业大学宁波宁波研究院科学技术协会章程》《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科学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科协技术协会第一届委员会委员。选举产生丁少春、卢楠、刘佩进、陈登凯、陈志宽、郝武昌、严宇超、庞维健、宫蕾、郝武昌、盛美萍、曹永辉、程翔、虞益挺等13名委员。在第一次委员会议上,选举产生主席、副主席,程翔当选主席,盛美萍、虞益挺当选副主席,宫蕾担任秘书长。

36500

闭幕式上,院科协第一届委员会主席程翔发表任职感言。她首先感谢党组织信任与会员厚爱,并表示研究院科协要当好党组织和科技工作者的桥梁纽带,聚集更多的科技资源,为广大科技工作者服务,扩大科研人员交流圈,提升自身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要充分发挥研究院科教融合、产教融合优势,做好科普宣传等工作,开展弘扬科学家精神系列活动,为广大群众普及科学知识;要加强科学道德和学风建设宣传工作,指导研究生开展科技实践活动,培养更多的优秀科技人才。

319DD

新征程、新使命,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在市区科协有力的领导下,西工大宁波院科协将团结带领全院科技工作者,倾力投身科技创新和产业发展,为宁波“两个先行”贡献更大力量!

5D441

(审核:盛其杰)



上一条:西工大宁波院斩获第八届中国(宁波)创新挑战赛冠军2项

下一条:西工大宁波院举办迎新联欢会!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清逸路218弄智造港A区

电话:0574-27961818    传真:0574-2796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