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概况

祝贺!园区多家企业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

2023年06月02日 16:06  点击:[]

日前,宁波市科技局公布了宁波市2023年第三批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我院孵化培育企业宁波启朴芯微系统技术有限公司、宁波天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宁波麦思捷科技有限公司、宁波慧声智创科技有限公司均顺利入库。

宁波启朴芯微系统技术有限公司为研究院智能传感芯片团队自主培育孵化企业。短时间内获千万元订单,产业化效果显著。公司专注MEMS技术开发及资源整合。

宁波天璇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超高折射率材料端的技术开发,,现已获卢米蓝在内多方战略融资,总金额超千万元。

宁波麦思捷科技有限公司和宁波慧声智创科技有限公司主要聚焦海洋电子信息装备和工业声学领域的技术研发与应用,接轨宁波海洋经济发展。双方与研究院声学团队建立了紧密合作,均于2022年获批高新技术企业。

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致力于推动宁波区域经济创新发展,营造创新创业氛围,助力中小企业成长,保障优质企业落户宁波。研究院科创中心累计引进、孵化企业40家,其中培育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1家,高新技术企业5家,科技型中小企业18家。园区产值累计超过9亿元。


上一条:“高考学子走进西工大宁波院”活动开始报名啦!

下一条:喜讯!西工大宁波院获全国科技活动周优秀单位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清逸路218弄智造港A区

电话:0574-27961818    传真:0574-2796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