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概况

喜讯!西工大宁波院获全国科技活动周优秀单位

2023年05月31日 16:57  点击:[]

5月20日上午,2023年宁波市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宁波文创港举行。西工大宁波研究院在全国科技活动周及重大示范活动中,积极参与,表现优异,获2022年全国科技活动周优秀单位称号,活动现场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费小琛为研究院颁发荣誉证书。这一殊荣,体现了国家科技部和宁波市委市政府对研究院科技创新和科学普及工作的肯定和鼓励。

556BE

2023年宁波市科技活动周的主题为“热爱科学 崇尚科学”,西工大宁波研究院作为本次活动的参展单位,聚焦“柔性电子、智能传感芯片、卫星与大数据应用、无人航行、文化遗产保护”五大研究方向,展出了仿蝠鲼智能水下航行器 I 号、太空签字笔、低噪声大吸力风机、主被动降噪耳机、无线环境监测终端、异质结太阳能电池、高精度柔性触控器件、低温印刷电子浆料、翱翔之星系列卫星、DKAM高精度工业3D相机等数十件创新科技成果。

宁波市政府办公厅党组成员、副主任马建江,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费小琛一行来到研究院展位参观,与科研人员深入交流,对研究院的高质量创新成果、科技创新硬实力、以及开拓创新的科学家精神赞赏有加。

研究院展台前,来参观交流的企业、学生、市民络绎不绝,工作人员与参会的企业、科研院所充分交流了如何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更向广大青少年朋友传承弘扬科学家精神,激发热爱科学探索的兴趣。科技活动周期间,研究院作为宁波市科普教育基地,将锚定建设高水平科技强市战略目标,强化教育、科技、人才一体化系统推进,全面提升科技创新驱动力,为科技强国、科技强省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37E96


上一条:祝贺!园区多家企业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

下一条:祝贺!炜宏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获批宁波市创新型中小企业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清逸路218弄智造港A区

电话:0574-27961818    传真:0574-2796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