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研究院组织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

2022年06月17日 17:02 赵宁馨 点击:[]

为增强科技领域创新协作能力,推进各类科研创新平台建设,6月9日下午,西工大宁波研究院组织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重要论述专题学习会。本次专题会由科技服务部主管赵宁馨领学,研究院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参加。

745CC8

会议围绕加强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以国家战略需求为导向、坚持问题导向,形成支持全面创新的的科技管理基础制度和坚持科技激励四个方向,通过对一系列经典“习语”进行学习,强调围绕国家“卡脖子”技术开展科技攻关以及引导积极向上科研氛围的重要性。

盛其杰院长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的重要论述,“边干边学、以干带训”,工作要明晰“是什么”“干什么”“怎么干”的问题,夯实工作的组织基础,做到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与会人员结合自身专业阐述了如何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讲话精神融入今后工作中想法和认识。

(审核:陈飞)


上一条:研究院组织开展新时代人才工作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 埋头苦干、勇毅前行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清逸路218弄智造港A区

电话:0574-27961818    传真:0574-2796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