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概况

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活动

2024年03月08日 16:00  点击:[]

为进一步丰富女教职工及学生的精神文化生活,加强各技术中心的交流与沟通,激励广大妇女贡献巾帼之力、彰显巾帼之美,3月8日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工会开展了以“不惧时光 活得漂亮”为主题的手工饰品制作活动。

女教职工及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挑选了自己心仪的珠蚌,现场开蚌并通过挑选、清洗、穿孔、打磨等工序,最终加工成饰品。现场气氛热烈欢快,参与者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新颖,提高了审美品位,释放了工作压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继续弘扬“三实一新”的校风,为研究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



上一条:宁波高新区管委会组织“共铸生态”植树活动

下一条:西工大宁波研究院无人航行技术研究中心招聘公告24.2.23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清逸路218弄智造港A区

电话:0574-27961818    传真:0574-2796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