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06月01日 15:44  点击:[]

为加强革命传统教育,传承党的红色基因,5月28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党支部联合宁波均胜集团党支部、MEM工程管理硕士班学员,参观浙东抗战老兵纪念园,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6FA4F2

在抗战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向烈士纪念碑举行了庄严而肃穆的祭扫仪式,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随后参观了老兵陵园、烈士雕塑群、抗战纪念馆等。通过认真听取抗战故事和观看历史资料,党员们为曾经发生在这片土地上的波澜壮阔的历史而自豪,切身感受到了抗战烈士们为扭转国家和民族命运不怕流血、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5FA884

通过两个小时的参观学习,党员们表示触动心灵、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不断从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积极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勇挑重担、不负人民,为宁波打造“全球智造创新之都”贡献自己的力量!

5A822A

(审核:王涛)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党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宁波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研讨会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清逸路218弄智造港A区

电话:0574-27961818    传真:0574-2796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