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概况

宁波市副市长陈炳荣一行调研西工大宁波研究院

2022年02月11日 09:03 张可薇 点击:[]

2月9日上午,副市长陈炳荣一行莅临西工大宁波研究院调研。市政府副秘书长黄焕利、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黄利琴、市科技局局长费小琛等陪同。

陈炳荣副市长一行实地考察了研究院柔性电子技术研究中心,看望慰问了一线科研工作人员。研究院院长盛其杰汇报了2022年奋斗目标和未来发展畅想。

2C9114

调研过程中,陈炳荣副市长充分肯定了西工大宁波研究院过去一年在科研、产业化等方面的成绩,要求研究院继续做好示范、当好标杆。在柔性电子、智能芯片、无人航行、民用航天、卫星大数据等5个优势技术领域,攻克关键核心技术、孵化新的高科技公司、做大做强现有企业等方面有更多新突破、新进展。

51386

(审核:王涛)

上一条:宁波市副市长朱欢一行调研西工大宁波研究院

下一条:盛其杰院长在宁波高新区“开门红”会议上发言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清逸路218弄智造港A区

电话:0574-27961818    传真:0574-2796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