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概况

宁波市副市长朱欢一行调研西工大宁波研究院

2022年02月15日 10:09 张可薇 点击:[]

2月14日下午,朱欢副市长一行莅临西工大宁波研究院调研。宁波市政府副秘书长薛晓伟、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黄利琴、市双创中心主任朱伟东等陪同。

331654

朱欢副市长一行首先参观了研究院展厅,盛其杰院长介绍了西工大宁波研究院的规划布局和五大技术中心的建设成效。随后,朱欢副市长一行实地考察了智能芯片加工线、电子浆料中试线和柔性电子发光材料实验室。

305A66

333A0A

2F5448

朱欢副市长充分肯定了西工大宁波研究院自2020年8月开园以来取得的一系列突破与进展。希望科研人员充分弘扬家国情怀,自觉承担研发重任,突破“卡脖子”技术难题,实现进口材料的国产替代;他强调,研究院要依托宁波市的政策优势与西工大的雄厚底蕴,充分发挥平台优势,加大高端人才引进力度,以“芝麻开花节节高”的态势,在突破关键核心技术、催生高科技企业等领域不断攀高,为宁波市制造业的发展贡献出更强大的力量!

5DE956

(审核:程翔)



上一条:安徽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调研组莅临西工大宁波研究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宁波市副市长陈炳荣一行调研西工大宁波研究院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清逸路218弄智造港A区

电话:0574-27961818    传真:0574-2796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