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概况

热烈祝贺宁波市柔性电子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2021年10月29日 10:51 赵宁馨 点击:[]

2021年10月28日上午,宁波市柔性电子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隆重召开。宁波市科协副主席汤丹剑、宁波市双创中心主任朱伟东等领导出席,中国化学会、中国物理学会、中国光学学会、中国光学工程学会、中国人工智能学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中国未来学会、国际信息显示学会(SID)北京分会等单位发来贺信贺电,宁波市军民结合产业促进会、宁波市航空航天学会等单位到会祝贺,学会会员90余人参会。

81F8BA

宁波市双创中心主任朱伟东、西工大宁波研究院院长盛其杰分别致辞。

经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学会第一届理事会和监事成员。

629126

第一届理事会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了理事长、副理事长和秘书长。西工大宁波研究院责任教授陈志宽当选理事长,西工大宁波研究院程翔、宁波激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张彦、宁波长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金亚东、宁波工程学院杨为佑、宁波大学宫勇、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刘宜伟、宁波维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刘振国等7位同志当选副理事长,宁波卢米蓝新材料有限公司周宓当选秘书长。

4FCF57

随后,学会新当选理事长陈志宽作发言,他表示学会旨在立足宁波,团结海内外顶尖科技人才,搭建技术交流与合作平台,促进柔性电子技术与宁波“246万千亿级产业集群”深度融合,推动浙江(宁波)电子信息产业结构升级换代,服务宁波经济社会发展。

741C8C

宁波市科协副主席汤丹剑为学会单位会员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宁波激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卢米蓝新材料有限公司、宁波长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宁波维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宁波惠之星新材料有限公司、宁波聚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宁波激智创新材料研究院进行了授牌。

31AFB4

最后,宁波市科协副主席汤丹剑做了讲话,他希望宁波市柔性电子学会要遵守党的章程、坚持民主原则,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突破“卡脖子”技术难题、有力推动宁波柔性电子技术的蓬勃发展不懈奋斗!


在热烈的掌声中,宁波市柔性电子学会胜利闭幕。广大会员纷纷表达对学会未来建设发展的美好愿景,祝愿学会不断进步、越办越好。

465ED5

(审稿:陈飞)


上一条:西工大宁波研究院斩获2021第六届中国(宁波)创新挑战赛优胜奖和优秀奖

下一条:浙江省科技厅科技评估与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吴正光一行调研西工大宁波研究院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清逸路218弄智造港A区

电话:0574-27961818    传真:0574-2796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