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概况

浙江省科技厅科技评估与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吴正光一行调研西工大宁波研究院

2021年10月29日 10:36 张可薇 点击:[]

10月27日下午,浙江省科技厅科技评估与成果转化中心主任吴正光一行莅临西工大宁波研究院调研指导,宁波市高新区科创局副局长张海勇等陪同。

EE46F

吴正光主任一行首先参观了研究院展厅,研究院院长盛其杰汇报了研究院在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团队引育、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进展。随后吴正光主任一行实地考察了智能传感芯片技术研究中心与柔性电子技术研究中心。

考察过程中,吴正光主任认真听取了各中心关于核心技术突破与科技成果产出情况的汇报,详细询问了各中心科研资金支持与科技成果产业化进展,并对研究院开园一年来取得的显目成绩表示高度赞许。

9AF64

BE9E0

(审稿:王涛)

上一条:热烈祝贺宁波市柔性电子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下一条:宁波市优质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活动之八——新材料产业化技术成果沙龙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清逸路218弄智造港A区

电话:0574-27961818    传真:0574-2796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