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概况

西工大宁波研究院斩获2021第六届中国(宁波)创新挑战赛优胜奖和优秀奖

2021年10月31日 15:31 翟素丹 点击:[]

10月29日,由科技部指导,科技部火炬中心、宁波市科技局共同主办,宁波市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的第六届中国创新挑战赛(宁波)现场赛在东港喜来登酒店成功举办。科学技术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区域创新服务处副处长王茜,宁波市科学技术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善福等领导出席。来自需求企业、挑战团队、科研院所、服务机构、新闻媒体代表以及专业观众150余人参加了本场比赛。

E8703

F2ABE

本场挑战赛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多种形式,点对点、面对面地精准对接企业“卡脖子”技术难题,通过现场答辩、评委问答、当场打分等环节激烈比拼,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曹苗团队在“大深径比变截面空心薄壁细长轴内孔精密成形工艺及装备研究”重点课题上受到现场专家和需求企业的青睐,荣获解决方案优胜奖,与浙江易锻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成功签约。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杨鹏飞团队在“面向人体工学的智能健康办公系统核心部件研发与产业化”共性课题上给出系统、有效的技术路线,荣获解决方案优秀奖。

C955C

FD82E

69CAC

BD8FC

CE7B7

FF62E

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将一如既往地围绕当地企业、产业所面临的共性、关键技术难题,开展高质量技术创新,深化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加速集聚优质创新资源,支持宁波企业创新和产业转型。

(审稿:程翔)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卫星与大数据技术研究中心科研成果亮相国家“十三五” 科技创新成就展

下一条:热烈祝贺宁波市柔性电子学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清逸路218弄智造港A区

电话:0574-27961818    传真:0574-2796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