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概况

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金彪一行调研西工大宁波研究院

2021年10月15日 13:56 赵宁馨 点击:[]

10月14日下午,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金彪一行莅临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调研。宁波市常务副市长陈仲朝、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利琴陪同。

444940

研究院院长盛其杰汇报了研究院建设发展情况,随后调研团一行参观了智能传感芯片技术研究中心、柔性电子技术研究中心。研究院虞益挺教授汇报了8英寸硅基MEMS芯片高端定制加工线建设情况,刘振国研究员汇报了柔性印刷电子浆料研制与产业化情况,李祥智博士汇报了柔性电子发光材料研制与产业化进展。

44773A

3E06D8

2F9B82

一项项硬科技成果、一条条产业化中试线,陈金彪常务副省长对西工大宁波研究院在建设发展和关键核心技术突破方面取得的成绩点赞,对研究院在人才创新、科技创新、产品创新和服务宁波区域经济发展的成果表示了充分肯定。

(审核:陈飞)

上一条:宁波市优质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活动之七——绿色石化技术成果沙龙在西工大宁波研究院成功举办

下一条:宁波市市管干部进修班莅临西工大宁波研究院调研指导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清逸路218弄智造港A区

电话:0574-27961818    传真:0574-2796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