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概况

宁波市市管干部进修班莅临西工大宁波研究院调研指导

2021年10月14日 17:43 张可薇 点击:[]

10月13日下午,宁波市市管干部进修班一行莅临西工大宁波研究院调研指导,宁波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一级调研员钱国华、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院长盛其杰陪同。

29C56E

市管干部进修班一行首先参观了研究院展厅,听取了研究院在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团队引育、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进展。随后,市管干部进修班一行实地参观考察了智能传感芯片技术研究中心和柔性电子技术研究中心。

走访过程中,市管干部进修班一行详细询问了研究院在平台建设、科研成果产出及科研成果产业化等情况,并对研究院在营造高端创新创业氛围、助力宁波高质量发展的成果表示肯定。

2F3CE5

(审稿:王涛)


上一条:浙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陈金彪一行调研西工大宁波研究院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党支部赴宁波慈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清逸路218弄智造港A区

电话:0574-27961818    传真:0574-2796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