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概况

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柔性电子研究院与一汽集团研发总院共建“车用柔性电子材料研发创新实验室”

2021年07月08日 16:39 盛其杰 点击:[]

7月6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柔性电子研究院与一汽集团研发总院举行“车用柔性电子材料研发创新实验室”揭牌仪式。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院长盛其杰,柔性电子研究院副院长王学文,宁波卢米蓝新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志宽,一汽研发总院副院长、创新技术研究院院长李红建,研发总院副院长方永平,材料与轻量化研究院副院长郑虹,非金属材料研究所所长孙东睿,智能网联开发院智能空间开发所所长郑红丽等出席本次揭牌仪式。

此次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柔性电子研究院与一汽集团研发总院三方成立的联合实验室,将围绕初步识别四大类六项的技术共同推进在国家以及省部委的共同立项,实现技术创新、产品创新和产业创新,实现柔性电子材料领域在红旗品牌上的广泛应用,以新产品新技术赢取“十四五”开门红,为实现红旗品牌跃迁式发展添砖加瓦。

(审稿:盛其杰)


上一条: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红艺一行莅临西工大宁波研究院调研指导

下一条:宁波“高新知旅”第四期工业研学活动在我院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清逸路218弄智造港A区

电话:0574-27961818    传真:0574-2796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