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概况

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红艺一行莅临西工大宁波研究院调研指导

2021年07月19日 10:24 陈彦平 点击:[]

7月14日上午,宁波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余红艺一行莅临西工大宁波研究院调研指导,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黄利琴陪同。

余红艺主任一行在西工大宁波研究院盛其杰院长的陪同下实地参观考察了柔性电子技术研究中心,听取了柔性电子技术研究中心在柔性电子发光材料、电子浆料、有机电子元器件等领域的最新科研成果及产业落地情况。余红艺主任为西工大宁波研究院柔性电子技术研究中心在助力宁波高质量发展的丰硕成果和美好前景感到高兴,充分肯定了柔性电子技术研究中心在人才队伍、科学研究、产业落地等方面的工作,希望技术研究中心能够继续围绕科技前沿领域取得更多突破,加快科技成果在宁波的转化应用,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与服务,为提升宁波产业发展水平提供更好的科技支撑。

1582DA

余红艺主任一行随后参观了西工大宁波研究院技术研究中心展厅,盛其杰院长详细汇报了西工大宁波研究院在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团队引育、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听取完汇报,余红艺主任充分肯定了研究院所做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同时,余红艺主任强调,西工大宁波研究院要配合宁波国家高新区为宁波高质量发展提供更有力的科技支撑,以大格局、高站位,合力建设新材料科创高地,发展自身、引领全市、辐射全省、贡献全国,为科技自主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审稿人:盛其杰)

上一条:西工大宁波研究院抗击“烟花”台风工作安排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柔性电子研究院与一汽集团研发总院共建“车用柔性电子材料研发创新实验室”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清逸路218弄智造港A区

电话:0574-27961818    传真:0574-2796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