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我校20余名应届毕业生组团参加宁波ICT重点领域企业人才需求对接会

2019年12月24日 16:18 钮枢 点击:[]

12月21日至22日,在宁波研究院和学生处共同组织下,我校20余名应届毕业生由韩利娜老师带队参加了宁波市ICT领域重点企业人才需求对接会。

21日上午,我校师生参观考察了宁波软件园、浙江文谷软件有限公司、宁波均胜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等7家企事业单位。

在21日下午召开的人才需求对接会上,我校学生踊跃参与54家ICT领域重点企业的招聘,结合自身的职业规划精准对接。

22日上午,在刘雨昕老师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西工大宁波研究院。校友会秘书长陈泽君给同学们讲述了宁波的地理、人文环境和“宁波帮”部分创业的故事,并以自身和西工大宁波其他校友为例,分享了在宁波工作、创业的经历和经验,期望同学们在以后的工作中有更高的立足点和心系民族国家的胸襟。

下一条:研究院师生代表参加第2届设计工效学(暨第2届神经设计学)学术会议并做专题学术报告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清逸路218弄智造港A区

电话:0574-27961818    传真:0574-2796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