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研究院师生代表参加第2届设计工效学(暨第2届神经设计学)学术会议并做专题学术报告

2022年09月01日 15:42 张慧忠 点击:[]

2022年8月20-21日,由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设计工效学专业委员会和管理工效学专业委员会主办的第2届设计工效学(暨第2届神经设计学)、第21次管理工效学学术会议在宁波盛大召开。中国人类工效学学会理事长张伟教授,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副总设计师陈善广院士,浙江大学教授马庆国院士应邀出席。研究院教师张慧忠,李苑君以及博士生朱梦雅代表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参加了此次会议并做专题报告。

21日上午大会论坛分为智能交通与人机协同、管理工效学与适老化设计、虚拟现实与智能交互、神经设计学4个分会场。张慧忠老师和朱梦雅博士分别就智能交通与人机协同和神经设计学主题做了分论坛学术报告,收获了良好的现场反馈和学术交流效果。

93A7EC

研究院师生与设计工效学分会主任委员薛澄岐教授合影

82C781

研究院张慧忠分论坛汇报现场

6BF581

朱梦雅博士分论坛汇报现场

(摄影:李苑君,审核:康文科)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柔性电子发展战略研讨会在宁波召开

下一条:甬蚌合作,安徽省蚌埠市市长操龙灿一行来甬考察高科技企业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清逸路218弄智造港A区

电话:0574-27961818    传真:0574-2796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