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概况

双喜临门,开门红!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2021年产学研合作“创新奖”和“促进奖”

2022年01月20日 10:33 翟素丹 点击:[]

新年伊始,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公布了“2021年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获奖名单,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荣获“产学研合作创新奖(单位)”,程翔副院长荣获“产学研合作促进奖(个人)”,喜迎开门红!

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与促进奖由国家科技奖励工作办公室批准设立,是在构建以企业为主体、市场为导向、产学研深度融合的技术创新体系中,面向产学研界设立的协同创新最高荣誉奖,是中国产学研合作成果推进成效、反映服务国家地方能力的风向标,在科技成果转化和技术市场建设中起到了很强的促进和推动作用。此次荣获单位创新奖和个人促进奖,反映了研究院的工作迈上了新台阶。

(审稿:盛其杰)


上一条:叮~您有一份新春祝福,请查收

下一条:筑牢安全防线,保障安全生产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清逸路218弄智造港A区

电话:0574-27961818    传真:0574-2796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