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概况

筑牢安全防线,保障安全生产

2022年01月19日 15:03 张可薇 点击:[]

为确保研究院安全稳定,坚决预防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1月18日下午,研究院院长盛其杰带领物业、安保和相关工作人员对研究院各实验室进行细致的检查,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强化安全责任意识。

21C640

实地检查过程中,各实验室安全生产负责人汇报了安全生产流程、应急情况处置和节假日工作安排。盛其杰强调安全生产是研究院发展的前提,要常抓不懈、明确职责,认真做好防范工作。同时,当前国内疫情反弹,各研发中心必须警惕科研人员在春节期间大规模流动的风险,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25E862

此次安全生产检查活动进一步规范了研究院实验室安全生产工作,强化了“安全生产无小事”的责任意识,对有效防范各类隐患事故的发生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全院职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假期提供了保障。

(图片:王少宇,审稿:王涛)



上一条:双喜临门,开门红!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荣获中国产学研合作促进会2021年产学研合作“创新奖”和“促进奖”

下一条:喜报!西工大宁波研究院被认定为宁波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清逸路218弄智造港A区

电话:0574-27961818    传真:0574-2796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