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概况

西工大宁波研究院召开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测评会议

2022年01月09日 17:49 王少宇 点击:[]

按照学校年度考核工作的要求,2021年12月31日西工大宁波研究院召开了本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测评会议。本次述职采取线上线下结合方式进行,研究院全体教职工及学生代表参加。

会上,盛其杰院长围绕支部党建、研究院定位、人才队伍、科技平台、创新产出、社会影响力等方面对2021年全年工作做了总结,同时提出了2022年工作目标。随后,其他领导班子成员围绕分管的工作从德、能、勤、绩、廉等方面进行了个人述职。

1B7C4B

699C0

1041B6

11018E

BE645

述职结束后,研究院全体职工对院领导班子和成员的工作进行了无记名投票。

11741B

2021年西工大宁波研究院快速奔跑,收获了实实在在的成果和良好社会声誉。2022年,研究院将进一步争取上级资源、发挥校地优势,着力推进体制机制创新,以优异成绩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宁波共同富裕先行市的创建,交出满意答卷。

(文字:王少宇  图片:张可薇  审核:盛其杰)



上一条:喜报!西工大宁波研究院被认定为宁波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

下一条:西工大宁波研究院柔性电子领域2021年喜获4项省市级创新平台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清逸路218弄智造港A区

电话:0574-27961818    传真:0574-2796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