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概况

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党支部赴宁波慈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

2021年10月13日 15:01 沈伊婷 点击:[]

为用好红色资源,赓续红色基因,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党支部于10月8日组织党员赴宁波慈溪革命教育基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实地研学。

5AB8F7

党员们首先参观了慈溪市革命烈士陵园,瞻仰革命烈士纪念碑,在烈士纪念碑前默哀并敬献花圈,怀着严肃恭敬的心态缅怀革命先烈,追忆先烈们的革命事迹。

663663

随后,党员们来到了位于观海卫镇昌明村的浙江省、宁波市党史教育基地“中共浙东区委成立旧址”实地参观学习。

在中共浙东区委成立处旧址,支部党员边走边看,不时驻足参观,认真学习浙东敌后抗日根据地的风雨历史,在图文并茂的展陈中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峥嵘岁月,并由王涛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支部党员再次接受了心灵的洗礼,铭记庄严的承诺,牢记共产党员的政治责任、工作担当和光荣使命。

5B8304

通过此次实地研学,党员们深刻地感悟了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百年历史,更加自觉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的奋斗历史中汲取不断前进的精神力量。

49FE4E

(审稿:王涛)

上一条:宁波市市管干部进修班莅临西工大宁波研究院调研指导

下一条:关于开展宁波优质中小企业培育绿色石化技术成果沙龙的通知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清逸路218弄智造港A区

电话:0574-27961818    传真:0574-2796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