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概况

宁波国家高新区中小学科学教师及科技辅导员参访我院

2021年09月29日 09:24 卢楠 点击:[]

为充分挖掘区域优势科技教育资源,9月24日下午高新区中小学科学教师及科技辅导员一行50人由钟伟东老师带队参访我院。

老师们观看了西工大宣传片,研究院副院长王涛介绍了研究院开园运行一年来在科研平台、人才引育、成果转化等方面的工作进展和成果。

钟伟东老师一行随后参观了柔性电子、智能芯片和卫星与大数据技术研究中心最新成果展,大家对柔性电子技术未来在手机屏和电视屏等方面、智能传感芯片技术在激光雷达等方面和卫星与大数据在车联网等方面的应用前景和发展充满了信心,老师们表示会鼓励自己的学生在课余时间多了解科技知识和高精尖技术。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不仅拓宽了高新区中小学课程资源,而且提升区域中小学生科学素养,对于打造科技创新校园,丰富 “科创高新”的文化品牌内涵具有重要意义。

(审稿:程翔)

上一条:关于开展智能制造与股权激励技术难题对接会的通知

下一条:西工大宁波研究院积极参加2021年宁波国家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全国科普日”(科普宣传周)系列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清逸路218弄智造港A区

电话:0574-27961818    传真:0574-2796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