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概况

宁波市鄞州区教育学院基础教育研究指导中心组织教师参访西工大宁波研究院

2021年09月28日 15:56 王少宇 点击:[]

为拓宽学校课程资源,激发学生的学习热情, 提升区域内中小学生科学素养,打造创新校园,丰富“科创高新”的文化品牌内涵。2021年9月23日下午,宁波市鄞州区教育学院基础教育研究指导中心组织部分小学科学教师及中小综合实践教师约50人来我院参访。

通过观看西北工业大学宣传片,教师们了解了西工大在教育教学、人才引育、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进展情况。研究院各科研团队分别讲解了相关技术领域在宁波的布局、科研项目进展及成果转化情况。随后参访团进入柔性电子技术研究中心实验室、智能传感芯片技术研究中心实验现场感受了研发氛围。

通过此次参访活动,大家展现出对创新技术的浓厚兴趣,同时表示要将科学思维、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带入到课堂之中,引领学生对科学产生足够的认识和兴趣,为一批批热爱科学、乐于实践、勇于创新的青少年埋下了科技的梦想种子。

(审稿:王涛)

上一条:西工大宁波研究院积极参加2021年宁波国家高新区(新材料科技城)“全国科普日”(科普宣传周)系列活动

下一条:宁波市发展规划研究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杨兵杰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清逸路218弄智造港A区

电话:0574-27961818    传真:0574-2796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