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概况

西工大宁波研究院斩获第五届中国(宁波)创新挑战赛2项冠军

2020年11月01日 15:51 程翔 点击:[]

10月30日,第五届中国(宁波)创新挑战赛在上海举办,西工大宁波研究院选派的刘振国教授团队和朱健楠博士团队均斩获冠军,获企业科技难题最佳解决方案奖,分别签得300万元和500万元的科技研发意向合作协议。

本次创新挑战赛,宁波市科技局共征集了10个企业的重大科技需求,面向全国高校、科研院所及企业征询解决方案,研究院责任教授刘振国、陈妍慧、宫蕾团队针对宁波均胜群英的“汽车内饰功能件及其智能化控制系统研发和产业化”项目设计出了最具价值的创新方案,挑战成功。


研究院朱健楠、张弢博士团队针对宁波理工环科的“利用物联网、大数据等相应技术实现水环境智能检测及基于检测数据实时预警的环保在线监测平台”项目设计出了最具价值的创新方案,挑战成功。


上一条:宁波国家高新区为西工大宁波研究院定制18号公交线路正式开通

下一条:宁波研究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清逸路218弄智造港A区

电话:0574-27961818    传真:0574-2796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