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概况

宁波市人社局局长陈瑜赴西工大宁波研究院开展“三服务”

2020年09月01日 23:45  点击:[]

9月1日上午,宁波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人社局局长陈瑜,副局长徐承志等一行5人赴西工大宁波研究院开展“三服务”,高新区管委会副主任、党工委副书记杨正平等陪同调研。

盛其杰院长汇报了研究院发展建设情况及今后的发展目标。陈瑜局长介绍了宁波市人社局的工作职能和人才政策,主动关心询问人才引进过程中遇到的职称评定、健康医疗保障等问题。陈局长表示,市人社局将组织专班、专人专岗点对点服务西工大专家团队,全力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1

 

市人社局严俊、方建光、郭涛,高新区管委会楼开河、蒋晨莉、李航吉、孙亚芬、陈雅、缪海鸿参加调研。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做甬企背后的“最强大脑”

下一条:西工大宁波研究院科技成果推介会暨“智能芯片 感知未来”主题沙龙成功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清逸路218弄智造港A区

电话:0574-27961818    传真:0574-2796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