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概况

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正式开园

2020年08月30日 11:25  点击:[]

8月27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正式投用。浙江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西工大党委书记张炜出席活动并与2名博士生代表共同为研究院开园。宁波市委常委、秘书长施惠芳,副市长陈炳荣,西工大副校长何国强、校长助理张艳宁、副总会计师张建新出席开园活动。活动由宁波国家高新区管委会主任黄利琴主持。

在开园活动上,陈炳荣、何国强分别代表双方致辞,回顾了双方的良好合作关系,并对未来双方更紧密的合作充满信心。随后,还举行了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授牌仪式、技术研究中心首席科学家聘请仪式、博士后和博士生入校仪式,签署了工程博士生联合培养协议、宁波市柔性电子产业创新联合体协议。宁波激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向西北工业大学教育基金会捐赠100万元奖助学金。

开园活动后,郑栅洁、张炜一同参观了研究院柔性电子、智能传感芯片、民用航天、无人航行、卫星与大数据五个技术中心的科技成果展。

上一条:西工大宁波研究院科技成果推介会暨“智能芯片 感知未来”主题沙龙成功举行

下一条:宁波研究院举办首位博士后进站仪式暨开题报告会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清逸路218弄智造港A区

电话:0574-27961818    传真:0574-2796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