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概况

宁波国家高新区财政局工会组织干部职工参访我院

2021年11月26日 16:24 张可薇 点击:[]

11月24日,宁波国家高新区财政局工会组织单位职工打卡“高新知旅”工业研学活动——西工大宁波研究院站点。

2BF0A4

区财政局一行首先参观了研究院展厅。盛其杰院长介绍了研究院在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引育、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情况。随后,大家参观了智能传感芯片技术研究中心和柔性电子技术研究中心,了解了研究院在关键核心技术突破与科技成果转化最新进展。

176864

参观过程中,高新区财政局副局长姚捷充分肯定了研究院在科技创新方面做出的重要贡献,希望研究院围绕科技前沿领域取得更多突破,为宁波产业转型发展提供更强大的技术支撑。

21249

(图片:王少宇  审核:王涛)

上一条:西工大宁波研究院参加宁波市首届工信领域产教融合对接会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打造原始创新策源地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清逸路218弄智造港A区

电话:0574-27961818    传真:0574-2796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