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概况

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一行调研西工大宁波研究院

2021年10月26日 13:50 张可薇 点击:[]

10月25日下午,温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徐育斐一行莅临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参观调研。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王涛副院长陪同。

3B3077

徐育斐一行先行来到研究院展厅,听取了研究院建设发展基本情况的汇报,参观了解了研究院各技术研究中心的最新科技成果。随后,徐育斐一行实地考察了研究院智能传感芯片技术研究中心与柔性电子技术研究中心,听取了技术研究中心在关键核心技术突破与科技成果产业化进展方面的汇报。

调研过程中,徐育斐一行纷纷为研究院开园投入使用一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点赞,并表示研究院的建设发展模式对温州市引进和培育的产业研究院建设具有积极的借鉴作用,希望后续研究院能够与温州市相关产业技术研究院开展合作,共同发展。

2CC9F5

30ECD0

(审稿:王涛)

上一条:宁波市优质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活动之八——新材料产业化技术成果沙龙成功举办

下一条:新材料产业化技术成果沙龙活动预告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清逸路218弄智造港A区

电话:0574-27961818    传真:0574-2796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