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概况

西工大宁波研究院举办博士后进站开题评审会

2021年09月18日 15:54 唐宇聪 点击:[]

2021年9月13日下午,西工大宁波研究院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举行了李文丽博士、严宇超博士、赵建村博士入站开题评审会。三位博士后将在智能传感芯片技术研究中心苑伟政教授和虞益挺教授带领下开展博士后研究。


会上,李文丽博士汇报了将针对小型化显微成像系统发展及产业化需求,拟研制一款小型化显微成像系统,满足对即时诊疗、生化分析、质量监控等行业的应用需求;严宇超博士针对流体壁面剪应力测试仪技术发展及产业化推进的需求,重点开展双层柔性热膜传感器的研发,推动实验流体力学测试技术及仪器化的发展,面向未来飞行器/航行器智能蒙皮产业,具有重要的社会和经济效益;赵建村博士针对高光谱成像技术发展及产业化需求,重点开展基于相变材料的全固态动态可调滤波芯片研发与应用研究,达到对特定目标实现精确识别的目的,满足未来对食品检测、药物检测、生物识别、健康医疗等行业的应用需求。

西工大宁波研究院博士后工作站导师虞益挺、宁波卢米蓝新材料有限公司陈志宽教授、西工大宁波研究院刘振国研究员、西交大邵金友教授、中山大学高平奇教授组成考核专家组对三位博士后开题进行评审。经专家组综合评议,李文丽博士、严宇超博士、赵建村博士选题创新性突出,研究计划安排合理,研究基础扎实,研究方案可行,一致同意开展博士后课题研究工作。

(审稿:程翔)

上一条:“汽车及航空领域高性能轻量化金属零部件制造工艺及性能评价”技术难题对接活动通知

下一条:宁波市优质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活动之四暨汽车产业前沿技术沙龙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清逸路218弄智造港A区

电话:0574-27961818    传真:0574-2796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