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概况

众志成城,西工大宁波研究院坚守抗台一线!

2021年07月28日 17:57 陈彦平 点击:[]

台风“烟花”来袭,狂风暴雨席卷甬城,为切实做好防汛防台各项工作,西工大宁波研究院上下不畏风雨,众志成城,积极应对恶劣环境。

在接到宁波市气象台的通知后,研究院高度重视,第一时间召开院务会,成立了以盛其杰院长任组长的抗台防汛工作小组,安排部署防台工作。

“烟花”台风登陆前,研究院组织人员对研究院进行了全面摸排工作,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及时进行处理,制定防台值班表,安排值班人员轮班坐镇,密切关注台风“烟花”路径,实时监控重点危险区域。研究院紧急购买了防汛沙袋、防雨布等物资,对研究院一楼各出入口进行紧急封堵,严防雨水倒灌进入实验室;研究院各研究中心组织人员对一楼的部分科研设备和材料等进行转移,以免造成损失。

在台风面前,西工大宁波研究院全体展现出团结一致、众志成城的团队精神和不畏艰险、永不退缩的抗灾精神,这种精神也会被带入今后的工作中,积极应对所有难题,为科技自主创新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7月27日下午,宁波市副市长陈炳荣深入研究院办公科研场地和仓库、研发中心,实地查看科研仪器设备和厂房配套设施的受灾情况,指导防汛抗台恢复生产工作。他对研究院积极有为的防汛抗台工作表示肯定。

(审稿:王涛)


上一条:宁波研究院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专题研讨会

下一条:西工大宁波研究院抗击“烟花”台风工作安排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清逸路218弄智造港A区

电话:0574-27961818    传真:0574-2796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