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概况

市科技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倪跃忠一行来院调研

2021年06月21日 10:38  点击:[]

6月18日下午,宁波市科技局党组成员、二级巡视员倪跃忠、农村与社会发展处处长夏可宏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

盛其杰院长介绍了研究院一年来在科研平台建设、人才团队引育、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进展情况。各科研团队分别汇报了各自研究领域在宁波的布局、科研项目进展及相关科研成果转化愿景。调研团队参观了柔性电子技术研究中心、智能传感芯片技术研究中心、卫星与大数据技术研究中心的实验室、洁净间和各种大型仪器设备。刘振国研究员介绍了与企业共建联合实验室,在柔性电子材料与器件等领域的研发项目、产业化的进展。

倪跃忠充分肯定研究院的人才团队建设、科研平台建设和科技项目合作等工作,希望研究院围绕科技前沿领域取得更多突破,围绕宁波产业转型升级的技术需求,加快西工大的科技成果在宁波的转化应用,加强与企业的合作与服务,为提升宁波产业发展水平提供更好的科技支撑。夏可宏处长希望研究院充分发挥柔性电子与智能芯片的科技优势,与宁波相关产业领域企业密切合作,攻克卡脖子技术难题,助推产业高质快速发展。

上一条:西工大宁波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廉洁文化主题活动

下一条:坚决筑牢安全生产防线,宁波市科技局领导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清逸路218弄智造港A区

电话:0574-27961818    传真:0574-2796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