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概况

西工大宁波研究院党支部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24日 19:33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面推进宁波研究院党支部的组织建设,激励全体师生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进一步增强研究院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号召力。宁波研究院党支部于624日下午组织不忘初心,凝心聚力”3V3篮球赛活动。

本次篮球赛共有五个团队参加,每队派三名队员参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场下观众为每一次的精彩进球加油喝彩,全场比赛高潮迭起。经过淘汰赛、晋级赛、复活赛和决赛的层层筛选,最终柔性电子印刷团队以大比分优势赢得了本场比赛的冠军。

本次比赛充分体现了宁波研究院教职工及学生们奋发向上、不畏艰难的精神风采,增强了全员的团队意识,鼓励大家在生活中投身到“全民健身”的热潮里,以精神饱满的状态迎接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声学工程与检测技术团队工作简报2021年第2期

下一条:西工大宁波研究院党支部开展廉洁文化主题活动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清逸路218弄智造港A区

电话:0574-27961818    传真:0574-2796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