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概况

西工大宁波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开展“数字经济与管理”专题党课

2020年11月17日 11:23  点击:[]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审议通过了《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发展数字经济,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

2020年11月16日上午,宁波研究院党支部组织开展了“数字经济与管理”专题党课,特邀西北工业大学管理学院金帆副教授为支部党员及研究生授课。金帆副教授从数字经济的特征、数字经济与战略思维、数字经济与竞争优势以及未来展望等四个方面介绍了数字经济与管理的概念,深入浅出地介绍了数字经济的产业生态和发展前景,为党员们上了一节生动的党课。全体党员通过这次党课的学习提高了对数字经济这一新概念的认识和理解,开拓了视野。大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全面、系统、深入地加强学习,提升学习研究与干事创业的本领,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宁波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条:智能制造技术对接交流会成功举办

下一条:宁波市高新区代表团来西工大调研校地合作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清逸路218弄智造港A区

电话:0574-27961818    传真:0574-2796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