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究院概况

宁波市副市长陈炳荣一行来西工大调研

2019年05月29日 16:00  点击:[]

5月28日上午,宁波市副市长陈炳荣率队来我校调研交流。校长汪劲松、副校长何国强、校长助理张艳宁,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同陈炳荣一行进行了座谈。座谈会由何国强主持。

汪劲松代表学校对宁波市委、市政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重点围绕学校开放办学的思路和举措做了介绍。他表示,西工大始终坚持以服务国家战略需求和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按照“立足陕西,面向全国,放眼世界”的对外合作思路推进开放办学。同宁波市政府开展合作并谋划成立研究院,是学校贯彻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积极响应“一带一路”倡议,助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加快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建设的重要举措。他指出,在合作的过程中,学校和地方都要深入思考如何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明确研究院在引才引智、产教融合以及科技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目标定位和作用发挥,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校内各有关部门要积极与地方对接需求,尽快推进合作事宜落实落地。

陈炳荣指出,西工大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厚的技术沉淀和勇于担当的奉献精神十分契合宁波市的发展理念,双方合作具备“天时、地利、人和”的有利条件。他介绍了宁波市的基本情况,表示将大力支持西工大宁波研究院的建设,对接下来的具体工作将进一步细化和落实。

西工大宁波研究院筹建负责人盛其杰从合作背景、筹建工作推进情况、研究院发展思路、落地协议有关情况四个方面汇报了研究院的筹备情况。座谈会上,双方还就合作方向、人才政策、保障体系等内容进行了沟通交流。

上一条: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在甬揭牌,校长汪劲松与浙江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郑栅洁座谈

下一条:西北工业大学与宁波共建研究院 郑栅洁张炜见证签约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清逸路218弄智造港A区

电话:0574-27961818    传真:0574-279618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