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培育

宁波市优质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活动之八——新材料产业化技术成果沙龙成功举办

2021年10月29日 09:57 翟素丹 点击:[]

10月28日下午,由宁波市经信局主办、西工大宁波研究院承办的“新材料产业化技术成果沙龙”在西工大宁波研究院A7展厅举办,宁波麦度智联、博雅聚力、卢米蓝新材料、维柔科技等企业,以及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宁波大学等院所,共计30余名代表出席。沙龙由程翔副院长主持。

603E56

宁波聚嘉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王阳博士做了《LCP薄膜与LCP纤维的产业化》的报告,对LCP树脂、LCP薄膜、LCP纤维/纤维布三大类产品的应用及产业化技术做了系统介绍。

45733C

中科院宁波材料所刘宜伟研究员做了《柔性/弹性敏感材料、传感器及智能服装应用》的报告,对弹性导电材料、柔性与弹性传感器、应用三个维度进行了详细介绍。

3D973D

交流环节,宁波卢米蓝新材料有限公司陈志宽董事长对柔性显示材料与柔性/弹性传感器的有机结合表示期待,后续会加强合作;宁波卢米蓝新材料有限公司技术总监周宓就液态金属与高分子材料合作机会进行了深入探讨;西工大宁波研究院院长盛其杰就柔性材料、传感器与人体适配性、稳定性及数据可靠性与专家热烈讨论。

沙龙结束后,来宾参观了西工大宁波研究院8英寸硅基MEMS芯片高端定制加工线、LTCC柔性基底膜带生产线。

509E3C

(审稿:程翔)


上一条:宁波市优质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活动之十———生物医学工程成果沙龙在西工大宁波研究院成功举办

下一条:宁波市优质中小企业技术交流活动之七——绿色石化技术成果沙龙在西工大宁波研究院成功举办

关闭

版权所有    西北工业大学宁波研究院

地址:宁波市高新区清逸路218弄智造港A区

电话:0574-27961818    传真:0574-27961819